オカルティクスの魔女
月曆

01 | 2020/02 | 03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
自我介紹

瓦

Author:瓦
* 大學新鮮人

* 變態萬歲 立志成為變態XD

* love 妹控///3///

* SJ 超棒的!!!


*狂熱中*
東のエデン

天禁*****米凱爾/////

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

緋色の欠片

喰霊-零-

薄櫻鬼

最新留言

月份存檔

類別

最新文章

搜尋欄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新訓
他媽的聽演講真的有夠無聊!!!!
今天是新訓(廢話XD
下班後就從公司開始狂飆我的小紅
還好沒有下雨~~~不然老娘我就真的不去了

好吧~~班上的年齡差距說真的讓我有點嚇到
不全然都是跟我一樣的
因為當初考試都沒看到有年紀很大的
現在卻出現年紀很大的~都快跟班導依樣歲數了吧我想
人數20幾個真的有點少...害我都有點想轉到日間了@@
其實我心裡還是小小的希望可以體驗愉快的大學生活
但是這八成很難吧
推掉當幹部的決定還讓我蠻輕鬆的
媽的我數學不好不要叫我當總務

自我介紹時有人說他自己是台客讓我囧了一下||||||
要用台語就用台語阿.幹麻說這種話
基本上今天也沒有跟班上的人講到話啦|||||
算了....就順其自然吧XDDDD
留言
No title
不過再轉日間也有個問題
因為大家都相處一年
都會有小圈圈的問題
想再混進去得看運氣好不好-_-
我自己是轉學的孩子,運氣不好混不進去別人團體
(不過那團是人渣....

反正還有半年吧?
其實這段時間很夠讓你想想了
不同年齡方面
我覺得剛開學大家不熟的
就怕你熟了之後換妳不想轉日間XDDD

不急,慢慢來(抱
[2010/09/13 15:11] URL | shia #- [ 編輯 ]

No title
其實真的有點不適應|||||||畢竟以前都是跟同年齡的一起學習上課
覺得一定會有代溝QQ

如果有熟就再說吧
但如果不熟就.......(昏)

日間我是真的有再考慮~但是晚上的工作真的不太多而且不太好找QQ
而且學費真是會讓人不敢想像||||||
真的魚與熊掌很難兼得
[2010/09/13 00:34] URL | 真 #- [ 編輯 ]

No title
新生訓練要是不無聊
那就要下紅雨了.....

班上年齡差距不是問題
只要能熟起來我覺得那真的還好
再多考慮考慮吧!!(轉日間
畢竟有捨有取很難平衡
[2010/09/12 17:46] URL | shia #- [ 編輯 ]

No title
應該很不適應吧....
我班上兩三個重考生
也才差一兩歲而已
[2010/09/12 14:50] URL | K特家養了一隻BIN #- [ 編輯 ]

No title
夜校基本上都這樣啦XD
[2010/09/11 03:38] URL | 蒼真 #- [ 編輯 ]
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maskinmask.blog124.fc2.com/tb.php/82-f819b472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